技师学院教学质量月“学生座谈会”专题活动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根据学院2021年“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及要求,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真实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14日下午,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专题活动,会议由主任王会平主持,部门教师及2020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共计七十余人参加。


会上主任助理曹宏娟宣读了《技师学院学业成绩管理办法》,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作出要求,对成绩不合格的学生进行学业黄色预警,无故不参加补考的学生,红色预警;对于不爱学习的学生,进行劝退,要严抓教学质量。

主任王会平强调,首先,从升学着手分析当前职业教育形式;其次,要转变求学思想,研读当前职业教育方针;最后,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管理方式、教学组织等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同时,他还就学生管理措施、违纪学生处理办法作了相关要求。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书面报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