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五楼举行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天水市学联秘书长何新宇,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11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技师学院15名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吉宝主持。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胜利召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甘肃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胜利召开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贺信》。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执行主席王玉鹏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 奋发有为谱新篇 为建设新时代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个代表团分组在教室讨论会议事项。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