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教学质量月组织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按照技师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日程安排,于1217日下午组织召开所有专兼职教师专题座谈会,主任王会平出席会议,4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主任助理曹红娟主持。

会上,曹红娟对技师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指出,一是考查课成绩必须在18周周五前通过OA邮箱发何明霞,考试课成绩须在元月10日前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成绩单;二是,考查课成绩评定要以学生综合表现评定,不能以最后一次测试成绩作为依据,出现成绩不合格的必须书面说明原因;三是,在考查课成绩评定时,授课教师可参照班主任给出的学生平时学业成绩,在综合考量基础上给出最终成绩;四是考试课不及格率严格控制在15%以内;五是,教师在学生成绩评定时要注重学生过程性考核资料留底存档;六是对于参加天水市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的学生在成绩评定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内容执行,鼓励学生积极备赛;六是教学质量月活动严查教师劳动纪律,对近期发现问题作了通报。


王主任强调,“教学质量月”活动旨在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在学院“双高”建设关键时期,所以人必须认真落实。首先,上下课按时签到、签退,取还教室日志;其次,教师上课严禁满堂灌,照本宣科,应加强与学生互动,体现学生主体地位;最后,通报了张院长教学会议精神,教学改革首先要从教材着手,压缩教材、压缩内容,对于成绩异常学生进行预警,从补考、清考、重修做了明确说明。

会后,参会教师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技师学院学生实际,对于线上、线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