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技师学院组织召开全省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赛前动员会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甘肃装备制造业技师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活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来临之际,54日下午在3-A106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赛前动员会,主任王会平出席会议,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张军军主持。

王主任指出,技能大赛旨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甘肃建设,促进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努力训练,勤练技能,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王主任强调,一是参赛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听从带队教师安排,做好赛前准备;二是随时关注赛点相关通知,提前规划行程,确定往返时间;三是外出参赛的选手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属地和赛点疫情防控要求;四是遵守赛场规则,恪守大赛纪律,赛出风貌,展现工匠精神。

    

王主任做赛前动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