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2年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考试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23日上午,我院组织2022年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考试,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毛文辉、杨俊现场督查、巡考。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技师学院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巡考工作,目前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设19个考场,共436名学生参加了考试。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考试的各个环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配合学院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监考教师、巡考和督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进出考场必须佩戴口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上午8点半以后考生陆续走进考场,监考老师认真核查学生信息,考生按号就坐。在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考试组织、学生答题状况、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询问。考务人员值守考试现场,随时处理考务问题。各考场总体气氛良好,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