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进行“期末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技师学院围绕学院“有效教学、高效学习”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于1214日下午在3-A104教室开展“抓教风、促学风”为主题的教学检查活动,主任王会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主任助理曹宏娟主持,部门专职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宏娟指出,本次活动针对技师学院工作部所有班级和专兼职教师,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一是理论教学检查教师的教案、PPT等教学资料是否完整、教学进度是否正常、教学设计是否合理、作业是否按时批改等。二是实践教学检查实训内容的充实性、学生的参与度及应该达到的技能要求。三是查专兼职教师有无迟到、随意调、停课现象。调课、请假手续是否完备。四是查学生的出勤、上课玩手机及睡觉等现象。

王会平强调,组织本次活动的意义为通过教学检查活动,引导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强化质量意识,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过程监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王会平主任再次重申劳动纪律,一旦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对不负责的老师提出通报并做严厉批评,重大教学事故上报教务,请大家积极配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