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 精彩纷呈】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比赛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1820学院开展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技师学院共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学院代表队表演了精彩节目,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活力的步伐,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画面。青春洋溢、整齐有序的动作,造型多样的编排,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技师学院运动健儿在此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JS2191班罗豆豆同学更是以3.83米的成绩打破了技师学院女子跳远组记录。



   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气势不凡、场景热烈;宣传报道创意无限、文采飞扬;师生同场拼搏,洋溢着昂扬奋发的时代精神;运动员龙腾虎跃,焕发着生机勃勃的青春力量;让我们看到了机电人不屈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也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积极实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