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技师学院工作部开展“实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营造"崇尚技能、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技师学院工作部于511日开展实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针对21级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的《电工技术实训》和汽车维修专业的《机械制图测绘实训》教学进行展示。《电工技术实训》让学生对电气元件及电工技术有一定的感性和理性认识,同时,通过实操掌握了万用表的使用、室内照明线路的布线技能以及元件的工作原理,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培养了团队合作、共同探讨、共同前进的精神,激发了学习热情。《机械制图测绘实训》使学生在实训中更加直观,快速、容易的理解《机械制图》课程中的理论知识,更好的将知识进行系统化的学习,达到在一体化教学过程中实现“干中学、学中做”的目的。通过职业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检验、展示了职教学生的学习成果,又达到促使社会对职业教育认知改变的目的。

今后技师学院工作部将在专业技能培养方面注重社会发展的适应性,在教学、师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都追求与社会需求相契合,特别将企业理念引入教学实践,通过打造实训基地,还原生产场景,让学生在实践中融会知识,提升技能,服务社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