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各位同学: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我们就要返校了,希望这个难忘的假期带给我们一些思考。下面,就开学有关事宜进行温馨提示:

具体返校时间:5月22日2018级学生返校,24日2019级学生返校,省外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在天水火车站、天水南站、天水长途汽车站、天水汽车西站设有接站点。

返校路途中一定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与周围人交谈,尽量避免触碰车上无关物品,随身携带消毒湿巾。

请提前按需准备好口罩、消毒湿巾、个人餐具等物品,提前理发,来校后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提高防疫意识。

返校后配合学院做好每天的体温测量、卫生清扫等工作,寝室、教室经常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适度运动。

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私自聚会,不参加学校要求以外的聚集性活动。

如出现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气促、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如实向班主任报告。

各位同学在防控期间努力做到: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慌乱,不传谣;遇问题,早报告,勤联系,听引导。

祝各位同学新学期学习、生活愉快!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