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开展《德育》《劳动教育》课程集中备课教研活动

作者:JSXY   来源:JSXY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窗体顶端

10月20日下午,技师学院在四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德育》、《劳动教育》集中备课教研活动部门主任王会平,副主任汪存义、宋军平及部门相关教师张军军、杨秉雯、史旭凤、马文辉、何艺璇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王会平主任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规范技工院校德育教学工作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1515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技工院校劳动教育实施意见》人社部发【202027)文件。

王会平主任就《德育》《劳动教育》集中备课的目的、意义和授课内容作了明确要求。汪存义主任从课程总体目标、集中备课进行了具体安排。同一门课必须统一教案,一周指定一名主备课人,完成教案书写;就集中备课教材、课标、学情、学法、教学过程、作业、等七个方面作了说明。宋军平主任围绕学生品行、道德着手,按照学生管理规定要求,从“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第二课堂活动”等模块结合技师学院学生实际做好集中备课工作。

会上就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各位参会老师相互交流并成了广泛共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